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举办第三届妇女书法展暨内江女子书社成立十周年书画篆刻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9:54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456.jpg

3月10日,由内江市妇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指导,市书协主办、内江女子书社、市书画院、张大千美术馆承办的“巾帼翰墨靓彩,喜迎建党百年”内江市第三届妇女书法展暨内江女子书社成立十周年书画篆刻艺术作品展在张大千美术馆开幕,内江知名书画家,内江师范学院张大千美术学院师生代表,本次展览入展、获奖作者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共收到稿件179件,经内江市书协、内江书画院组织专家进行公平、公开、公正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94件,从入展作品中评定优秀作品20件。特邀作品13件,共展出作品107件。展览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含盖书法诸体、篆刻、国画、油画等,作品生动展示了内江市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艺术风采,也展示了内江女子书社成立10周年的丰硕成果,为内江市民献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表达了全市广大妇女倾情礼赞建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愿景,作品格调高雅,充满正能量。


大千故里,文化内江,孕育了一批女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她们在繁忙的工作和家务之余,醉心翰墨,以书言志、以画抒情,在陶冶情操同时服务社会,创作的作品成为书画之乡一枝瑰丽的奇葩。近年来,内江女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作品多次在全国、全省书画、篆刻展览中入展获奖,为内江赢得荣誉,彰显了甜城女性的时代风采。

此次展览到4月20日结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46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