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曲协开展“曲艺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0:0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123_副本.jpg

3月10日下午,四川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德阳市曲艺家协会常务理事夏品光来到成都外国语学校德阳校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曲艺讲座。

夏品光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从说、唱、演、学、评等方面讲起,让同学们了解了曲艺的表演艺术形式,他还带来了一些曲艺表演道具,为同学们进行现场表演和讲解,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曲艺这门艺术。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对曲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开展“曲艺进校园”活动,让师生了解了曲艺常识,感受传统曲艺文化的魅力,提高了学生的道德素养,培养学生增进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接下来,德阳市曲艺家协会的曲艺老师将持续在每周三开展“曲艺进校园”活动,让传统曲艺成为当今青少年的喜爱与兴趣,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学习了解传统民族文化的良好平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61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