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三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0:41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杨曙光

 3月12日,广元市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在广元嘉龙宾馆召开。主席杨政国出席并讲话。各县区书协主席、各专委会负责人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中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彭清华调研省文联的讲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对四川省各级书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国书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戴跃对省书协2021年的工作安排意见。

 会议指出,市书协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庆典开展各项活动,特别是省书协约稿作者要高度重视,精细准备,紧扣省书协的“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四川省书法名家书党史优秀作品展”打造精品力作,为党的生日献礼。同时,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要求,积极承办“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画作品展”。筹备举办“广元市首届临书临印作品展”。积极开展“书法七进”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传统书法艺术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寺庙、进企业、进单位,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各县区主席要发动全体书法爱好者认真临帖,深挖传统,积极备战四川省第四届临书临印作品展,同时踊跃报名参加四川省第二十四期临帖培训班的选拔与培训。

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专业性和主题性,落实到人头,确保作品质量,全面完成协会的各项重点工作和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578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