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书协召开第五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0:48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田昭敏

3月11日,雅安市书法家协会在市文化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省书协2021年工作会议和市文联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中国书协理事、市书协主席王堂兵,副主席杨俊新、罗文龙、王世明,秘书长王汉雄,副秘书长刘树铨、赵彦钦、田昭敏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堂兵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在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李昕所作的报告精神,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和中国书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戴跃在省书协2021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寇青在市文联三届六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市书协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传达贯彻落实各级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结合雅安实际,就2021年市书协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省书协组织的主题展览,策划“光辉历程──雅安市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联合天全县开展雅安市首届行草书大展、石棉县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等活动。二是开展多层次的书法培训。选拔优秀骨干作者参加四川省第二十四期临帖培训班,组织备战四川省第四届临书临印作品展等活动。三是继续开展好书法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等文艺惠民活动。四是按照市文联统一安排,完成市书协换届工作。

参会的各主席团成员和列席会议人员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96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