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市书法家协会学习传达省书协会议精神 落实2021年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0:49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2021年3月13日,自贡市书法家协会在南湖艺术展厅会议召开理事会,刘藴瑜主席主持会议,市书协主席团成员及理事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中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彭清华调研省文联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对我省各级书协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国书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戴跃对省书协2021年的工作安排意见。通报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

会议研究了市书协2021年工作,决定在今年5月举办“自贡市书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11月与重庆市江北区书法家协会举办“自贡•江北”双城经济圈书法联展,适时开展让传统书法艺术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警营文化活动。最后,刘藴瑜主席要求协会全体理事和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志趣投身书法艺术追求,要积极落实省书协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落实各类书法文化活动,积极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书法作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34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