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巴中市文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0:31 来源: 巴中市文联
作者: 孙国贤

1会议现场_副本.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砥砺峥嵘岁月,百年华诞的庆祝之年,是实施“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扎实做好和进一步推进巴中文艺工作,3月17日,巴中市文联专题召开了四届三次全委会。

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巴中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秦渊,巴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程勇全,巴中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应兵,巴中市文联顾问、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余江出席会议。巴中市文联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县区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文联主席、市级各协(学)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巴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永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刘应兵作党史辅导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文艺工作专题会、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宣读了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县区文联及市级协(学)会予以表扬的决定。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秦渊作了工作报告。各县区文联和市级文艺家协学会作了交流发言。

袁闻聪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文艺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一是文联队伍越来越强,二是文联名气越来越大,三是创作生产的精品力作越来越多。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各项文艺工作,他要求,全市文联系统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守文艺初心、勇担培根铸魂使命,要紧扣时代旋律、努力打造文艺精品,要推进改革创新、积极开拓文艺新天地,要秉持崇德尚艺、努力加强文联自身建设。

参会委员和艺术家表示,这次全会,既是市委政府对我们文艺工作的关心厚爱,也是市文联吹响的一次进军号角,让我们倍感振奋,感受鼓舞,为今后开创巴中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牢把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创作,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向党的100岁华诞献礼!

(岳鹏/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35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