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工作协调会在南充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0:45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王心怡

456.jpg

3月17日,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工作协调会在南充市西山书院召开,来自绵阳、德阳、内江、遂宁、广安、广元、南充的文联和美协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的相关工作。

会上,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首先致辞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筹备情况。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本次活动方案(草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展览场地、活动经费、分工安排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各市文联和美协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工作流程、宣传推介、联展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议定了作品征集、作品筛选、展览时间、展览顺序等各项细节。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山书院及常玉美术馆。

此次会议后,各市将按照会议议定事项明确责任、分头准备,及时交流沟通联展准备工作的各项问题,以确保联展顺利举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01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