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书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5:59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3月17日,达州市书法家协会2021年工作会在巴山书画院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巴山书画院院长、市书协主席马骏华,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侯忠明等及各县(市)、区书协主席、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在讲话中对市书协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在2021年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根传统、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出精品、出人才;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精品力作,为“万达开百名艺术家书法美术摄影联展”做好准备,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同时要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导艺术家从高原向高峰迈进,力争在全国、全省的艺术展览中取得优异成绩,积极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会上,巴山书画院院长、市书协主席马骏华传达了省书协2021年工作会与市文联第三届十一次全委会精神,并希望市书协认真贯彻落实。会上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文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对各级书协工作提出的五点希望及省书协2020年的总结通报与2021年的工作要点。

  马骏华还代表市书协主席团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通报了全年在组织建设、展览活动、书法惠民、研讨交流、作品创作、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安排部署了2021年市书协的工作。

  会议最后,各县(市)、区书协主席和会员代表就本地区书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汇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69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