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重庆市万州区文联、开州区文联到达州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6:00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曹思危

3月17日至18日,万州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克俭,开州区文联主席、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温刚一行到达州开展考察交流,商议举办“万达开”三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事宜,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陪同考察。

万州区文联、开州区文联一行参观了515艺术创窟和达州钢琴博物馆。先后观看达州市首届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大展、第三届青少年书画大展、“意象巴山”——龙飞个人油画作品展和洞窟美术馆,肖克俭、温刚一行在感受达州浓郁艺术氛围的同时,对达州艺术家的创作环境和气势恢宏的达州钢琴博物馆表示由衷赞赏。

三方就“万达开”三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对展览规模、展出形式和作品规格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了解,三地文联系统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的战略部署,签订了《关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文艺协同发展的合作协议》,相互参与了川派评论研讨会之川东论坛、川渝联谊音乐会和“成渝地、巴蜀情”万达开文艺汇演等活动,有效推动了三地的文艺协作。

达州市文联副主席肖朝萍,开州区文联副主席魏东,达州市文联三级调研员、秘书长谢军,万州区、达州市、开州区文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326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