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作家协会第三届二次全委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6:01 来源: 达州市文联

456.jpg

3月9日,达州市作家协会第三届二次全委会举行。

会议回顾了市作家协会自2018年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阵地建设不断完善,拥有了专门办公场所,成立了巴山文学院、宕渠文学院。文学队伍不断壮大,现有国家级会员12名,省级会员118名,市级会员610名。工作力量不断强化,配备财政供给的工作人员,市政府每年拨付工作经费。文学精品不断涌现,公开出版专著10余部,在《人民文学》《中国作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家、省级刊物公开发表作品4000余篇。

近年来,市作家协会的工作获得省上高度认可,连续三年荣获全省作家协会综合工作先进集体以及荣获2019年度全省文学扶贫“万千百十”活动先进集体。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围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实施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区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创作一批精品力作,提升“巴山作家群”影响力。

会议选举增补了李明春、甘在林为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市作协全委会委员45人参加此次会议。

(文/图:杨剑波、孙亚玲)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40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