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33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李任春

3月18日,德阳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就市文联拟定的《市文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文联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市文联党史学习教加强政治引领方案》《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方案》等党史学习教育“1+10+N”系列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组、宣传信息组、实践活动组、联络指导组负责人对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1+10+N”系列方案的相关建议,围绕开展“文艺讲党史”、“文艺宣讲团”、“文艺大讲堂”、 “学党史日打卡、周分享、月竞赛”等专项活动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实施举措。

会议要求,各组要进一步完善和充实各自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制定计划表、强化时间节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569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