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召开2021年全市文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34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3月18日,广元市文联召开2021年全市文联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分管领导、市文联主席团成员,各县区文联、市级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市文联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廖茂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讲话精神,总结了市文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文联重点工作,表扬了2020年度文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先进集体的县区和市级各文艺家协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市文联主席王万仁指出,各县区文联、市级各文艺家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文艺创作、展演等活动,举办广元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要加大基层文联改革力度,实现市县(区)文联全覆盖,加大文艺工作创新力度,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新媒体作用,确保文艺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推动全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朝明同志要求,全市文艺工作者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底线,营造文艺界纪律严、风气正、形象佳的良好生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24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