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音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24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jpg

3月20日下午,由内江市音协主办、市二胡学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演出”在内江市东兴老街举行。

内江市二胡学会和市老年大学乐团的演职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二胡、笛子、扬琴、大提琴、萨克斯、电子琴、手风琴等乐器齐亮相,器乐合奏《喜洋洋》《我爱你中国》、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党啊,亲爱的妈妈》、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笛子齐奏《扬鞭催马送粮忙》、男女对唱《放歌新时代》、川剧《变脸吐火》等精彩表演,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及祖国真挚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专程从成都回家乡参加演出的成都民族乐团青年二胡演奏家高蒙为观众献上了二胡独奏《党啊,亲爱的妈妈》《战马奔腾》,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残疾人薛宇娟的一曲原创歌曲《铁线草》唱出感党恩的之情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此次公益演出,内江音乐人用琴声、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800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