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瑜美雕塑文化公园成为达州美术写生创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26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谭蕾

2.png

3月20日,由达州市美术家协会、达川区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写生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达川区赵家镇龙洞坝村瑜美雕塑文化公园举行。

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龙飞出席仪式,达川区文联负责人、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各县(市、区)美协代表、赵家镇政府及龙洞坝村村支两委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黎龙在致辞中指出,文化是乡村的根脉与灵魂,瑜美雕塑文化公园“写生创作基地”的落成,是“乡村振兴、文化先行”的具体体现,是全市美术家深入基层体验生活、启迪创作思路的灵感源地。希望全市美术家按照市委、市政府“文艺双下”活动要求,依托写生创作基地积极组织开展各项采风创作活动,为达州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龙飞,达川区文联主席何三辉为“写生创作基地”授牌。

达州市瑜美雕塑文化公园位于达川区赵家镇龙洞坝村,由市美协副主席、达川区美协主席、雕塑家许华生创建。龙坝村山清水秀、民风淳朴,位居乌梅山、仙女山与蒲包山旅游环线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发展养殖业、种植业、乡村旅游的上佳之地。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瑜美雕塑馆和许华生雕塑工作室,许华生介绍了近期创作“学习宣传周永开先进事迹”主题雕塑的相关情况。

(图/李万 覃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297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