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遂宁市女子书法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34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皮红

3月20日,遂宁市女子书法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妇女书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齐建霞、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妇女书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舒莅临会议指导,遂宁市文联、市妇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书法家协会及相关艺术协会负责人、嘉宾及市女子书协的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遂宁市女子书法协会五年来工作情况作,审议通过了修改的《遂宁市女子书法家协会章程》及《遂宁市女子书法家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主席团成员,选举衡量为新一届女子书协主席,王晓燕为副主席兼秘书长。

会议提出了遂宁市女子书协下一步工作思考和打算: 一是明确方向,共筑精神家园; 二是增添举措,建好学习乐园; 三是珍惜人才,耕耘书法田园。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让大家携起手来,开启女子书法新篇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望春天,发扬三牛精神,耕耘好书法田园,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171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