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到绵阳调研“互联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42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李明

1_副本.jpg

3月18日,省文联党组成员、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仲晓玲一行到绵阳市文联调研“互联网+文联”“互联网+协会”建设情况。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等陪同调研。

省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主任邓风从艺术家管理服务平台、省级艺术家艺术档案库、数字艺术馆、与中国文联合作共建“中华文艺资源数据库”四川库等四个方面介绍和分享了省文联“互联网+文联”“互联网+协会”的先进成果和建设经验,演示了艺术家(省级会员)管理服务平台和四川数字艺术馆手机版的操作流程。

绵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汇报了绵阳市文联‘互联网+文联’‘互联网+协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对四川文艺网服务地方文联提出了部分建议。

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汇报时讲到,绵阳市文联十分重视网络文联建设,积极推进‘互联网+文联’‘互联网+协会’建设工作,积极打造网上文艺工作者之家,推动网络文艺发展”;加强与媒体的合作,与绵阳晚报、绵阳日报、大成绵阳频道、绵阳观察等本地媒体进行长期战略合作,通过大型文艺活动举办时邀请媒体进行专题采访报道,对德艺双馨文艺家进行专访报道等多种方式,积极将绵阳的文艺资源推介出去,更好的宣传和展示绵阳风采。

省文联党组成员、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仲晓玲对绵阳“互联网+”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绵阳文联一如既往抓好“互联网+”,要有超前思维抓好顶层设计,做出特色,进一步依靠互联网宣传绵阳,展示绵阳,要积极对接联系省文联和省级文艺家协会,加强资源共享和沟通合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3.7421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