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百年阳光 花开满城”攀枝花市首届女性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9:17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近日,由攀枝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攀枝花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百年阳光 花开满城”——攀枝花市首届女性摄影作品展在攀枝花市文艺中心开展。攀枝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赖小红,攀枝花市妇联副主席王莉出席开展仪式。

“百年阳光 花开满城”—攀枝花市首届女性摄影作品展”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111 周年而举办,参展的 23 名作者既有国家级、省、市级摄影家协会会员,也有摄影爱好者,通过自荐和推荐征稿方式,共收集作品 530 多幅,在市阳光摄影俱乐部,市摄影家协会和市文联的严格筛选后,最终展出 67 幅作品。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有反映在精准扶贫政策下农村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也有表现美丽山河的摄影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是时光岁月的记忆。

市妇联副主席王莉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她说,此次摄影作品展充分展示了攀枝花新时代女性风采和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反映了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发了广大妇女爱国爱党、向上向善、感恩奋进、建功立业的热情。感谢社会各界对此次摄影展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摄影家的辛勤付出,祝全市妇女节日快乐,祝阳光花城更加美丽繁荣,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生机蓬勃!

攀枝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赖小红宣布“百年阳光 花开满城”——攀枝花市首届女性摄影作品展”开幕。攀枝花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攀枝花市书画院、攀枝花市摄影家协会、攀枝花市老年大学、市阳光摄影俱乐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展作者、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46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