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文联四届九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5:35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3月26日,内江市文联四届九次全委会在张大千美术馆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高斌、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苏维华和市文联四届全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文联副主席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高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和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文联秦金保代表内江市文联四届主席团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征程上共同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市文联文艺发展主要成绩以及展望了市文联“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对2021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一是筑牢思想之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航定向;二是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为主题引导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三是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文艺活动和文艺志愿服务;四是抓实行风和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文艺界新风正气;五是抓住“网上文联”建设新机遇,构建文联工作新平台;六是积极开展文艺交流活动;七是加强各文艺家协会和基层文联建设;八是抓严党的建设,有力保障文联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会议通过了市文联第四届全委会人事事项,高斌、王岗、李治波、梁志、易国艳、陈辉忠等6名同志替补和增补为内江市文联四届全委会委员;选举高斌同志为内江市文联四届全委会副主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文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上开创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64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