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12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德阳市文联创新开展了学党史“日打卡、周分享、月竞赛”活动,通过每日学习打卡、每周分享感悟、每月测试学习效果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月29日上午,举行第一场“周分享”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用生动的语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德阳“三线建设”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经历和真实事例,勉励大家要学习“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汲取智慧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

通过马联松的分享,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三线建设及德阳工业发展历史,更深刻地感悟了历代建设者们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可贵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三线精神”,不断用三线建设者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励自己,勇于创新、不懈奋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德阳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下一步,市文联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分享”活动,除了每周一定期开展的“周分享”学习会,还将在“德阳文联”微信公众号和“德阳文艺网”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开设学习感悟分享板块,每周分享一篇心得感悟,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主动学、长期学。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227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