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老兵永远跟党走”诗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36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吴涛

3月28日,百花绚丽,春光明媚。宜宾市“老兵永远跟党走-军人本色•老兵风采”诗书画笔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宜宾市军休所、市书法家协会、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及社会各界的诗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即兴展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退役军人系统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崇尚英雄 学习英雄 关爱英雄”实践活动,旨在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仲均表示,宜宾市退役军人系统举办这次诗书画笔会,既是为了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英雄崇高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也是为我市退役军人艺术家们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风采搭建平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艺术家们,都曾在部队磨练成长,为保家卫国奉献了青春年华,如今他们退役不褪色,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也把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对人民军队的赞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融入笔端、描在纸上、创作在艺术作品中。现场20多位艺术家们一展风采,当日上午共计作出诗书画作品30余幅。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428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