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四川省艺术院、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今在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20:19 来源: 四川省艺术院
作者: 钱悦

微信图片_20210406203409_副本.jpg

四川省艺术院、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今在四川省艺术院成功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2021年4月6日上午10时,四川省艺术院、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省艺术院成功举行。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四川省艺术院院长李蓉,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人事处处长骆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四川省艺术院副院长吴晓东主持仪式。

李兵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四川省艺术院是四川省政府投资建设的全省重点文化工程项目,致力于展览展演、教育培训、艺术交流三大中心任务,是一个跨界融合、模式创新、服务制胜的优质艺术交流平台;各个文艺群体在这里“大探讨、大交流、大提升”,多种艺术门类在这个平台互学互鉴,激扬灵感,共融共通,共同发展,为不断探索推动文艺“跨界融合”提供了样板新路,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四川省艺术院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地缘相接、人脉相亲、文化相承,文艺资源丰富。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四川省艺术院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良好开端。真诚祝愿四川省艺术院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们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班运翔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属重点大学、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及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生源优质、育才理念先进,在践行艺术与技术的融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人文学科与理工学科的跨界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为西部传媒和文化发展提供了丰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今天我们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在展览展演、教育培训、艺术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李蓉、骆平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交换合约,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开启。此次牵手合作,既是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共谋发展的新举措,也是我省文化艺术教育发展史上的一大喜事,对繁荣发展四川省文化艺术教育事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和深远影响。

签约仪式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沫若纪念馆、成都川上雕塑艺术博物馆等。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1.2741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