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在南充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1:48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王心怡

1.jpg

7月25日,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和广安、广元、绵阳、德阳、遂宁、内江和南充七市文联共同主办,七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在南充市常玉美术馆开幕。四川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梁相,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南充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丕能,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相超出席开幕式。

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在开幕式上表示,七市美术作品联展是七市美术创作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省美术界的一件大事。本届美术作品联展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广大美术工作者奉献艺术精品、激发奋进力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拳拳深情;充分体现出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讴歌伟大时代、彰显文艺精神的理想追求;充分展示了七市美术创作全方位拓展、高质量提升的整体面貌。

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表示这次七市美术作品联展筹备时间一年多,共收集到七市美术工作者作品140幅,其中油画48幅,国画71幅,综合画种21幅。名家云集,精品荟萃,这是广大市民欣赏高雅艺术、提高艺术鉴赏能力的有利机会,也是永载南充文艺史册的一次盛大美术活动。

七市美术精品汇聚南充,礼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广大美术工作者为人民画像、为英雄传神、为时代立传,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本次联展充分表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对百年巨变的由衷赞美,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激励文艺工作者继续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4876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