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射洪文艺大讲堂暨《星星》诗刊诗歌公益讲座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6:03 来源: 射洪市文联

123.jpg

12月1日,射洪文艺大讲堂暨《星星》诗刊诗歌公益讲座走进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校。大讲堂邀请到《星星》诗刊责任编辑、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任皓讲学。现场,来自射中实验校的学生代表和文艺界诗歌爱好者共100余名参加。

课堂上,任皓以《感受新诗的现代美》为主题,用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等方式,通过对古今中外优秀诗歌作品的赏析,以及从新诗的定义、新诗的语言艺术、新诗的写作三个方面感受新诗的现代美,精彩的分享让课堂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了解,“射洪文艺大讲堂”是射洪市文联普及文艺知识、提升创作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射洪文艺工作者队伍的重要载体。本次大讲堂通过共享诗歌之美,浓厚文艺创作氛围,以期让诗歌美好生活、服务社会,为射洪文艺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附件
分享
返回顶部
1.7220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