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文艺志愿服务全覆盖试点工作在大邑县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10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刘彬

1_副本.jpg

5月19日上午,成都市文艺志愿服务全覆盖试点工作启动仪式暨“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在安仁镇仁里小区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杨晓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吉祥、董成,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涛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文联为县文联授予“成都文艺志愿服务基地”称号,市文联、市志协、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明办、县志协共同为首批成都市文艺志愿服务全覆盖试点团队授牌,县文明办为县文艺志愿者协会授予“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进万家志愿服务队”队旗。

杨晓阳对全县广大文艺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邑县文艺志愿团队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成都市文艺志愿服务全覆盖试点工作在大邑县落地生根。

大邑县部分首批成都市文艺志愿服务全覆盖团队的文艺志愿者们登台表演了舞蹈、原创西岭山歌、原创川剧、街舞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成都市文艺志愿服务全覆盖试点工作在大邑县启动后,县文联和县志协将以市级文艺志愿服务基地为目标,在全县范围内以镇村社区为联络点,首批将建立21个文艺志愿服务站点,线上以专业团队负责文艺作品创作和发布,线下进行音乐、舞蹈、曲艺等多种形式文艺活动,致力于文化传播和乡村服务,努力在文艺创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为繁荣发展全县文艺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464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