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47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赵敏

5月27日上午,泸州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着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直播,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四川未来发展蓝图。大家认真收看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五年发展历程,未来五年四川如何擘画宏伟蓝图,引领壮阔征程,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省委重大思路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齐心协力把四川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谋划好。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00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