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1:33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6月2日,广元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文联主席王湖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意义重大,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为全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四川的具体化。

会议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认真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文艺活动,讲好广元故事,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36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