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摄协“我眼中的新时代”创作采风活动走进东部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1:06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肖志

QQ截图20220617110518_副本.jpg

6月15日,达州市摄影家协会为积极响应市文联“我眼中的新时代”系列采风活动倡导,组织全市摄影骨干近40人,在协会主席李开杰的带领下走进达州东部经开区开展摄影创作采风活动。

活动中,采风团一行首先在东部经开区规划馆详细了解了东部经开区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清晰的发展定位后,纷纷表示,将用手中的镜头多角度、多方面的展示达州蓬勃发展之势,积极创作出一批优秀的文艺作品,激励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随后,采风团一行还来到达钢搬迁场平项目现场,实地感受到了建设场地的生机勃勃,火然泉达。

据了解,此次创作采风活动,是市摄协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文艺工作者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创作形式讲好达州故事,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达州文艺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86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