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举办“庆七一、铭初心、绽芳华”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9:07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QQ图片20220629172836_副本.jpg

6月28日上午,由资阳市文联主办,资阳市文联“如初”朗读社、资阳市雁江区四三一社区、银铃合唱团文艺志愿服务队、鸿雁艺术团文艺志愿服务队、“萌缘”朗读社、“铃之梦”朗读社共同承办的资阳市文联“庆七一、铭初心、绽芳华”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资阳市雁江区四三一社区成功举办。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出席活动并讲话。资阳市文联创研室主任钟瑜,四三一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赖小琴,四三一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永洪及文艺志愿者代表和社区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魏华在讲话中对文艺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她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志愿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凝聚起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魏华主席还现场演唱了她最新创作的歌曲《静待梦想花开》,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赖小琴代表社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市文联和文艺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来自资阳市文联“如初”朗读社、资阳市雁江区四三一社区、银铃合唱团文艺志愿服务队、鸿雁艺术团文艺志愿服务队、“萌缘”朗读社、“铃之梦”朗读社的文艺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带来了资阳市“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本土原创优秀作品群口快板《共创成渝经济圈》、诗朗诵《再出发》,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晚风吹过哨塔》,舞蹈《共克时艰》、《双脚踏上幸福路》、《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党旗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写的中国》,京剧《 红岩上红梅开》,手风琴独奏《骏马奔驰保边疆》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喝彩。

演出过程中,还进行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现场的观众纷纷举手抢答,气氛热烈,互动踊跃。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图:钟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31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