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赴达州市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9:5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李任春

达州调研2_副本.jpg

6月27日至30日,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市委宣传部文化发展科科长范都都,区(市、县)文联、市书画院、市文艺中心负责人前往达州市文联开展交流学习调研。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珂,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玉红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德阳市文联一行先后参观了515艺术创窟、桑树坪文旅扶贫展馆、《梦回巴国》剧场、罗家坝遗址博物馆等地,深入了解达州巴文化,实地考察学习了达州市文艺精品创作成功引领文旅融合、促进经济繁荣创新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思路。

座谈会上,两地文联就近年来在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文艺领军人物培养、文艺精品创作扶持、文艺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对如何更好引领协(学)会和新文艺组织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合作,立足各自地域特点,发挥本土文艺资源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紧扣“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规划”,找准文艺建设发展突破口,以文艺项目、文艺活动为载体,打造品牌文艺活动,促进巴蜀文化融合发展,助推两地经济文化繁荣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89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