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召开“喜迎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09:49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宋军

9月9日,广元市文联召开“喜迎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推进会,会议就近期的“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创作、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广元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展览、演出、展播、展示等文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文联、市级各文艺家协会要认真对照年初计划,全力推进“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创作和各项文艺活动的落地落实。要发动和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主题文艺创作并向省级以上平台投稿,讲好广元故事,发出广元声音。要努力推进线上或线下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展览、演出、展播、展示等文艺活动,各县区文联、市级各文艺家协会至少要举办1期或1场(次)以上。会议强调,要提前谋划以文艺形式学习传达、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规划,包括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民间文艺特别是知客作品等各文艺门类作品创作。会议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结合“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到人民中去”“结队子、种文化”等各类文艺惠民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艺形式把党的声音在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宣传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展现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与作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44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