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乐山市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0:40 来源: 乐山市文联
作者: 徐婉瑜

12月16日,乐山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乐山市文联主席罗国雄主持会议,副主席石宪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是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团结激励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投身文化强市建设,推动乐山文艺高质量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与国家前途相牵、与民族命运相连、与人民愿望相系,崇德尚艺,辛勤耕耘,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人民寄予的期待。市文联要利用好《乐山文艺》《沫水》以及“乐山文艺”微信公众号等文艺平台,线上线下全面解读讲话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引领、守正创新、服务人民、推出精品、组织建设“五个着力”上下功夫,努力展现文艺事业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乐山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市文联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6.2126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