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理县下孟乡沙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0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娜

11月21日,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理县下孟乡沙吉村党支部在沙吉村党群活动室联合开展了“踔厉奋发再启程、接续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下孟乡党委书记贾政康、副书记杨红梅列席活动。活动中,沙吉村第一书记孙赵鹏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好沙吉村集体经济发展、教育帮扶、文旅产业规划等方面工作发了言,沙吉村村委会监委主任吴永德、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王莹瑛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贺嫚代表支部向沙吉村党支部捐赠了《巴蜀风》杂志。

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向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联系沙吉村实际情况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指出,我们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阅读原文,深刻领悟原理。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我们要结合我省文艺文联工作实际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我省文艺文联各项工作,同时还要联系沙吉村实际情况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的落实方案,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28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