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持续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5:03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赵敏

129135490_副本.jpg

1月15日上午,泸州市文联下属泸州市书法家协会、泸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团市委、市少工委,市青少年服务中心、团江阳区委、市青少年服务中心少工委在万象汇共同举办“学习二十大 翰墨写华章”2023迎新春义务“写春联、送福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30余名泸州书法志愿者及5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他们免费为广大市民书写春联600余幅,福字200余张,增添了春节喜庆气氛,为我市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不完全统计,元旦以来,我市组织广大书法、美术、摄影志愿者到各个乡镇、街道、社区、商场、小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500余场。志愿者们免费为广大市民拍摄全家福、书写春联、福字,举办免费书法、摄影、绘画展览等供市民朋友参观,通过一系列的文艺惠民活动,增添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561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