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0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姚秋平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走深走实,5月18-19日,省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在青白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在青白江调研。

webwxgetmsgimg (1).jpg

5月18日下午,省文联在青白江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出席并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发挥优势助推四川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全国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是落实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要求,也是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现实需要。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有利于带动身边更多党员、干部,带动全社会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四川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老党员老干部长期受党的教育,经过风雨、见过世面、受过考验、作过贡献,要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好政治优势,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发挥好经验优势,积极为四川文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威望优势,不断提升四川文艺知名度和影响力。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和带动更多人民群众,为四川文艺高质量发展,促进文化强省建设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webwxgetmsgimg.jpg

5月19日,省文联离退休干部、党员调研了“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天府文化展示区”——城厢会客馆、绣川书院、武庙,“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国际文化交流区”——成都国际铁路港及亚蓉欧国家(商品)馆集群。

省文联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463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