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遂宁开展“艺炫遂州”2023年传统文化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09:48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刘德君

4564_副本.jpg

5月22日上午,由遂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遂宁市杂技家协会等单位承办的“艺炫遂州”2023年“传统文化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在遂宁市经开区金鱼实验小学校举行。遂宁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唐歆致欢迎词,遂宁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召宇致辞并宣布演出活动开始。

遂宁市杂技家协会等协会会员倾情表演的杂技《太空漫步》,魔术《幻》等节目,获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演出中,演员们的精彩呈现,收获了一阵又一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主办方介绍,本活动旨在通过书法、戏曲、杂技、非遗展示和体验等更加多样的形式,设计更加丰富有趣的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续文化根脉,不断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传统文化,传承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和价值理念,让中华民族文化基因,在广大青少年青心中生根发芽。

据悉,演出活动还将到船山区凤台小学校、船山区上宁小学校、遂宁市经开区北固初级中学校等学校巡演。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732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