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市作家协会举办“书香花城·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08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2023年5月20日,攀枝花市作家协会在攀枝花文学艺术创作中心举办“书香花城·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会。

攀枝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李吉顺,攀枝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唐林,攀枝花学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梅、三线博物馆副馆长张鸿春等出席。

读书分享会现场分享了沈从文的经典散文《流光》和攀枝花作家黄薇新出版的散文集《县联社》,与会者围绕读书和文学作品展开互动话题,与作家面对面交流,分享阅读的感想、收获和快乐。

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猛的委托,李吉顺代表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向参会的各位嘉宾、作家、文学爱好者、阅读爱好者表示问候和感谢!

李吉顺在交流中说,“书香花城·全民阅读”是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的攀枝花2023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旨在倡导攀枝花全民阅读,引领阅读新风,营造花城浓郁的阅读氛围,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服务。今天,我们因为阅读相聚、因为文学相聚,阅读推广、探讨文学、分享交流创作心得体会,有利于文学创作,有利于提升精神文化生活。阅读改变生活、阅读点亮梦想,愿所有的人在阅读中享受生活,在阅读中得到知识、得到快乐,在阅读中有更大的收获。

市作家协会主席团部分成员、有关县区、企业文联、作协负责人和部分作家、文学爱好者、阅读爱好者参加分享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913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