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科技城人文讲坛举办“以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文艺创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1:32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张玉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主题文艺创作,绵阳市文联于3月1日在东津酒店举办了科技城人文讲坛,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四川省政协书画院副院长李兵前来授课。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文联代表,各市直文艺家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及部分文艺创作骨干,文艺两新组织代表共计130余人参会。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主持讲座。

李兵以“以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文艺创作”为主题,从什么是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之文艺观的核心要义、怎样在创作中自觉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美术创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鞭辟入里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牢记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坚定文化自信,与祖国同音;坚决推陈出新,与时代同频;坚持正确导向,与人民同心;坚守艺术理想,与高尚同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850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