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书协举办2024年“翰墨迎春”书法作品网络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6:47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田昭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以书法作品的形式礼赞新时代,更好地促进雅安书法艺术健康发展,雅安市书协联合市文化馆特举行“翰墨迎春”书法作品网络展。此次网络展自2月6日发出征稿启事后,截止2月24日,收到近300件来稿。经市书协评审委员会评选,结合作品创作质量、内容,图片效果等因素,共评出44件入展作品,于2月29日、3月4日分别在雅安市书法家协会公众号分2期展出。

展出作品,以表现春节和元宵节及雅安茶文化、熊猫文化、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乡村振兴等主题的诗词文赋为主,“篆、隶、真、草、行”五体兼备,作品风格迥异、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

据悉,雅安市书协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利用好微信平台的传播作用,先后举办了“助力决胜脱贫攻坚”主题书法网络展、“我们的节日”——文墨同辉咏佳节系列活动之端午网络展、“我们在一起”抗震救灾书法作品网络展、“同心抗疫”——雅安市书法界抗疫主题书法网络展、“贯彻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书法作品网络展等近10个网络展览,共推出作品近一千件,关注阅读点击量突破5万,逐步形成了雅安市书协网络书展品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234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