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书协荣获“2024年中国书协‘万福迎春’公益活动优秀团体会员”表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1:48 来源: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作者: 书文

四川省书协荣获“2024年中国书协‘万福迎春’公益活动优秀团体会员”表彰_副本.jpg

3月21日,中国书法家协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四川省书协荣获“2024年中国书协‘万福迎春’公益活动优秀团体会员”表彰;达州市书协、绵阳市书协、遂宁市书协、自贡市书协、宜宾市书协荣获“2024年中国书协团体会员‘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先进集体”表彰。

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四川省书协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和“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共计891场,组织书法家2000余人,惠及群众52万余人,以高质量文化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420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