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系列培训(22期)——《话说省展、国展和国际影展》摄影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4:59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资文

微信图片_20240321091701_副本.jpg

2024年3月20日,资阳市文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系列培训(22期)——《话说省展、国展和国际影展》摄影讲座在雁江区第一小学城东分校成功举办,全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特邀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金像奖评委、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应华授课。刘应华结合自身30多年的丰富创作经历、摄影获奖经验和创作感悟,以及省展、国展和国际影展选片标准、中国摄影家协会入会条件等,为全市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也有视觉广度,更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跟随刘主席海量的生动案例、震撼人心的摄影作品畅翔于祖国的蓝天、高原、雪山,在如诗如幻、张弛有度的视觉冲击中启迪了创作思路、开阔了创作视野、更新了创作理念、提升了创作能力,寻找和思考了自己的摄影定位,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收获满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721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