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第一届摄影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9:4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达舍

28c25f4d1efacac9d3cb1dc1c44c7ab.jpg

3月23日上午,达州市第一届摄影大会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3月23日上午,达州市第一届摄影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全市90余名摄影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全市摄影事业发展大计。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贾跃红,副主席刘应华,驻会负责人、副秘书长胡文,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张宏,秘书长杜涛出席会议。重庆市开州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谭跃,重庆市云阳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晓东,成都市金牛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勇,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川南站负责人毛宏伟到会祝贺。摄影大会由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万燕明主持。

贾跃红充分肯定了达州摄影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达州市摄影家协会要持续推动达州摄影“一盘棋”工作格局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推动达州摄影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文对达州摄影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达州摄影人才济济,要更多的参与各类国家级、省级展览、赛事,要加强摄影学科和理论建设并实现与摄影创作的深度贯通,希望达州摄影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超卓的才情,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

在摄影大会上,达州市影像艺术中心同时宣布成立。张宏向市摄影家协会授予达州市影像艺术中心牌匾,杜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达州市影像艺术中心的批复》。

市文联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常荣传达全国摄影工作会议精神并报告工作;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市民俗摄影协会主席龚伟报告工作。市摄影家协会、市民俗摄影协会协名誉主席李开杰、重庆市云阳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晓东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1f10924fadc2c4a87eba5b1a8cac8da.jpg

图为与会代表合影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1.7335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