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5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左蓉

3月23日,德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立,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勇出席大会,来自各区市县、各条战线的40余名学会代表参加会议。市作家协会主席潘鸣、市散文学会会长张艳到会祝贺。四川省诗词协会、四川省楹联学会发来贺信。

会议选举产生了德阳市诗词楹联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涂惠当选为德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第四届会长,李又健、李友荣、冯敏、蒋咏春、房建英当选为副会长,聘任左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德阳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涂惠表示,学会将继续坚持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足德阳本土,讲好德阳故事,创作出更多展现时代精神和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为德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诗词力量。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立在讲话中对市诗词楹联学会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勉励新一届学会班子要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坚持守正创新,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守人民立场,用更多文艺精品力作奉献时代,将创作触角伸向乡村、社区、机关、学校、企业等,倾力打造有血有肉、真实感人的文学作品,展现德阳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风采,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伟大的人民。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36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