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省志协党支部、省摄协党支部联合开展“乡村行·看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0:5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淼

2024年3月26日,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省志协党支部、省摄协党支部前往成都市大邑县祥和村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联合开展“乡村行·看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关于对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深挖区域农耕文化,做强特色农业,深度推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相关精神。深入乡村,了解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文化文艺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康养、主题民宿等场所,深入了解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走进田间地头,与当地老百姓、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于乡村振兴的期望和建议。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也更激发了党员们服务乡村、助力振兴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文联工作特色和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省志协党支部、省摄协党支部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深入推进定点帮扶村沙吉村乡村振兴工作,在助推帮扶村文化建设、促进产业发展、开展“助学扶智”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各支部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继续发挥文艺资源优势,合力推动沙吉村文艺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273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