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冀彦伟一行到德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4:4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蓉

3月28日至29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冀彦伟一行到德阳调研。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出席会见并进行交流座谈。市政府副市长王洪,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广汉市、三星堆管委会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3月28日,冀彦伟一行来到三星堆博物馆新馆,参观了“世纪逐梦”“巍然王都”“天地人神”等展陈,详细了解了文物保护利用、文物遗产保护传承等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进一步加强三星堆题材文艺创作、开展文艺活动、对外宣传推介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3月29日,市委书记李文清会见冀彦伟一行,就下一步组织全国知名艺术家走进德阳,深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与人民同行”文艺志愿服务助力区域协调发展原创行动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233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