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书法家协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4:51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张玉博

3月31日下午,绵阳市书法家协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绵阳市文联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书协理事、四川省书协副主席、绵阳市文联副主席、绵阳市书协主席龚小膑,绵阳市书协党支部书记何骥,市书协副主席、副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及各县区书协主席、秘书长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绵阳市书协秘书长王瑜主持。

会上,龚小膑传达了四川省书协相关会议精神、今年的重要展赛和相关创作要求,鼓励各级会员参赛,重申了加入省书协的相关细则;通报总结了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相关结果,对绵阳市四位入展作者表示祝贺;梳理了市书协2024年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位会员要珍惜团队荣誉,加强队伍建设,继续抓好各级书法培训班,同时,加强活动宣传力度,为绵阳市书协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书协团队建设、精品创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546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