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第七届帅乡乐至“青松杯”全国小小说征文颁奖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5:46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2024年3月29日至31日,第七届帅乡乐至“青松杯”全国小小说征文颁奖活动在四川乐至成功举办。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北方文学》编辑、大赛终评委代表袁炳发,四川省小小说学会会长王平中,副会长刘靖安、王大举,副秘书长侯文秀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者还就小小说创作的现状、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作家们进行了创作采风活动。

“青松杯”全国小小说征文自2016年举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小小说创作者的广泛支持,较多优秀作品被《小小说月刊》《芒种》等纯文学刊物刊用,并入选《小说选刊》《小小说选刊》《微型小说选刊》等多种选刊和年度选本,当前帅乡乐至“青松杯”全国小小说征文已成为小小说界的重要赛事之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564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