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白龙湖亭子湖文化艺术创作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5:47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为深入挖掘“两湖”历史文化,充分展示“两湖”优美风景,加快推进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建设。3月28日,由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广元市文联、广元市作协主办的白龙湖·亭子湖文化艺术创作活动暨江口闻溪谷建设康养度假区启动仪式在剑阁县江口镇举行。

活动现场,四川省乡村文化书画院为剑阁县授牌“四川省乡村文化书画院创作基地”,并捐赠书画作品;四川巴蜀书画院为江口镇授牌“四川巴蜀书画院江口写生基地”,并捐赠了书画、折扇、团扇等文创产品;广元市文联为江口镇授牌“广元市文学界艺术联合会创作基地”,广元市作协为江口镇授牌“广元市作家协会创作基地”。

据悉,此次举办“康养胜地,醉美两湖”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计划让文艺创作者用一年时间深入“两湖”,寻找创作灵感,用画笔描绘五彩斑斓的湖光山色;用镜头记录春夏秋四季自然风光;用文字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底蕴;用旋律谱写脍炙人口的歌谣,唱响“两湖”人民淳朴民风。把“两湖”山美、水美、鱼美、人美展示给全国人民,吸引更多的人走近“两湖”、感受“两湖”、向往“两湖”,充分展示“两湖”魅力,提升“两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彰显“两湖”文化软实力,打造白龙湖亭子湖重点康养旅游度假区,推动康养度假区建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86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