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送书法”进学校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0:38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永新洁

4月2日,宜宾市文联、市阳翰笙文学艺术院(宜宾书画院)走进崇文实验小学,给一年级的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书法课。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宜宾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邓小江老师给孩子们上的毛笔书法启蒙课。邓小江老师用多样的教学形式让孩子们认识书法,了解书法。从书法形体、文房四宝入手,深入浅出的给孩子们介绍书法的基础知识。通过现场提问,邀请孩子们上台体验书写,引得孩子们竞相举手参与。

汉字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书法教学,对于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宜宾市文联持续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弘扬优良传统文化,营造同学们热爱书法艺术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受书法的艺术魅力,锻炼毅力,陶冶情操,争做崇文文雅好少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73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