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涪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4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铁牛社区天青苑川剧团剧场隆重举行。大会通过了《绵阳市涪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大会选举付琪为协会主席。绵阳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主席蒋淑梅,绵阳市文联组联部主任苟素远,涪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纯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苟素远代表绵阳市文联对涪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涪城区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戏剧曲艺事业近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仅2013年,涪城区铁牛街天青园川剧团获中宣部第五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视电视台拍摄的反映该剧团的电视纪录片《坚守》荣获第十一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传承和发展戏剧曲艺事业需要广大戏剧曲艺工作者共同努力,涪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的成立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涪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会员不负众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守热爱的戏剧曲艺事业,为发展繁荣涪城区文艺事业做出贡献。

  蒋淑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涪城区戏剧曲艺家的成立不仅是涪城戏剧曲艺界的一大喜事,更是全市戏剧曲艺界的喜事。涪城戏剧和曲艺发展历史悠久,爱好者众多,成为远近闻名的戏窝子。去年涪城区持续开展“川剧演绎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群众宣传月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涪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的成立后,要积极开展作品创作,举办戏剧曲艺活动,多出新人,多出精品,为振兴繁荣涪城区乃至全市的戏剧曲艺事业发挥更大作用。(朱晓玲)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456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