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参加2014年全国文联文艺舆情信息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7:0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本网讯 3月31日至4月1日,2014年全国文联文艺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贵州贵阳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潮,贵州省文联主席顾久,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秘书长张云泓出席并致辞。来自中宣部舆情局、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室、舆情直报点的有关负责人和舆情信息工作人员120余人参会。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陈建文主持会议。

3月31日,2014年全国文联文艺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贵州贵阳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先进集体8个、先进个人8名和好信息10篇。6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本单位舆情信息工作展开了分组讨论,并进行了以“舆情信息工作与网络舆论生态”为题的工作培训。

  四川由省文联秘书长钱江平带队,省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工作人员和德阳市文联文艺发展部干部、艺术人生网站副站长鲁丹丹参加了此次会议。德阳市文联作为中国文联在四川的唯一一个舆情信息直报点,向中国文联和各兄弟省、市文联学习了宝贵经验和先进方法,通过交流,增进了相互感情,为今后文艺舆情信息工作的开展作了良好铺垫。

  (图/文 鲁丹丹)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69267s